西耳碗

全职幻想家

【纽特x你】关于亲吻

1551真甜啊美梦啊


七年:

☆只是想写写各种各样的吻






☆只是想写写和纽特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亲吻梗题出自 @我是楼呀   太太,感谢授权❤








☆ooc属于我


 




----------------




 


 


十二年前,你第一次踏入这片魔法大陆上的宏伟城堡。






你依稀的记得,那天的夜色晴朗而又清新,你们乘着船,看见霍格沃茨暖黄柔和的灯火把夜空掀起了一点暖洋洋的金边。你和每个有幸收到入取通知书的孩子们一样,好奇又兴奋地打量着城堡里的每一个角落。








空中漂浮着成千上万支蜡烛,尽职尽责的把烛光落满了礼堂的每个角落。霍格沃茨也因新生的到来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每个孩子都因为眼前的景象兴奋不已,叽叽喳喳的,像一群歌唱的小麻雀,东张西望,探头探脑,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似的。要不是麦格教授勒令大家排成长长的一列站好,这场“麻雀”的歌唱会恐怕还要持续很久很久。








破旧的分院帽扭动着唱起了歌,伴随着来自各个学院的欢呼声和掌声,分院仪式正式开始了。








站在你前面的是个拥有棕黄色头发的,脸颊上长着一片细小雀斑的男孩子,他看起来急促不安,不断地绞着手指,嘴里嘀嘀咕咕的念叨着什么。你想他大概是紧张,容纳着上千人的宏伟礼堂对一个内向的孩子来说是十分恐怖的。






你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但他的跟前已经空无一人了。你听见麦格教授大声的喊出一个名字,男孩的身躯不受控制的颤抖了一下。“纽特·斯卡曼德!!”他大概是被吓到了,在原地呆愣了一会儿才缓缓地从队伍中僵硬的走出来。








你看着他爬上那把放在中央的椅子,麦格教授轻轻地把分院帽盖在他的头上,他的身体微微的发抖,闭上眼睛,好在分院帽很快就做出了决定,高声喊着:“赫奇帕奇!!”








你看见他大大的呼出了一口气,小跑着坐进了右边的那个长桌。


大概是对那个男孩有了一些好奇或是别的什么东西,你开始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你也能被分进赫奇帕奇。








幸运的是,分院帽似乎看透了你的心思,迅速又大方的把你分进了理想中的赫奇帕奇。








你也和他一样小跑着坐进了右边的长桌,在一片赫奇帕奇学长和学姐的欢呼声中,你向他伸出了手:“你叫纽特对吗?能和你做个朋友吗?”这是你和他说的第一句话。








他显然没有想到你会和他搭话,嚼着鸡腿的动作僵了僵,塞着食物的脸颊鼓鼓的,绯红从眼底的小雀斑上蔓延开来,他又赶忙把手在白毛巾上擦干净,慌乱的握住了你的手,冲你轻轻地点了点头。






灰蓝色的瞳孔中映着你的倒影,孩童的手软软的也暖暖的,让第一次离开家人的小男孩和小女孩的心连在了一起,柔软了起来。








神奇的命运已经悄然而至,初次的相遇和相识,就已经把两颗跳动着的心牢牢地系在了一起。












 ☆


 


 






 


懵懂青涩的少年少女时代,情窦初开的少女第一次喜欢上了那个和她同一天进入赫奇帕奇的男孩。






一旦喜欢的种子从心里萌芽,好像一切平常的事都开始变得让人脸红心跳起来。








并肩同行时偶尔相碰的肩头,犯错时偷偷交换的眼神,害怕时情不自禁握紧的双手,一起在图书馆学习时偶尔对视的双目……自从有了“喜欢”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










男孩对于感情总是要比女孩儿迟钝一些,所以当你有意的避开你们之间的肢体接触的时候,纽特大概是不解的,大概也是委屈的。










幼时开始的友情让你对他的了解比其他人多得多,他内向又带着一点儿社交恐惧的性格使他交不到太多朋友,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夜之间你和他之间多了一种微妙的疏离感,当然也不会明白少女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住进了他的影子。










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夜之间你和他之间多了一种微妙的疏离感,当然也不会明白少女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住进了他的影子。


 








你们总是一起逃避费尔奇的追捕,逃到一个小阁楼上,逃到你们俩的“秘密基地”里去。有时你们会在那儿待一晚上,你喜欢透过蒙着一层月色的玻璃看星星,夜晚的霍格沃茨安静又祥和,那时你总喜欢靠着他的肩膀,听他讲一些关于神奇动物的事情。


 








你不记得是谁捅破了那层纸,大概是你,也许是在某一个月色朦胧的夜晚,在阁楼上,或是在鲜少有人经过的走廊里。银白色的月光,柔和的月光浸满了那里,或许是吵架了,又或许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你们冷战了一整天。


 






纽特偶尔会被人欺负,因为他内向古怪的性格,或许那些家伙认为他没有朋友。因此他们更加大胆起来,抢走他怀里的神奇动物图鉴,用魔杖对他施一些奇怪的咒语。那天你的心情并不好,因为冷战,也因为魔药课的失误,连走路都带着风。


 






所以当你看到那些坏家伙在走廊上欺负纽特的时候,你几乎是一瞬间就爆发了,一串流畅的石化咒从你口中流出,你气鼓鼓的帮他把书捡起来塞回他怀里,拉着他的手一口气跑上了阁楼。


 








你靠着窗台坐下,什么话也不想说。他低着头走近你,似乎犹豫了一会儿,也挨着你坐下了。








“谢谢……你生气了吗?”他小心翼翼的问,一只手无意识的把玩着左脚的鞋带,灰蓝色的眼眸里映着银白的月光,也映着你的倒影。你不去看他,把头扭到一边,轻轻地哼了一声。


 






 “对不起。”他老老实实的认错,又把那条被他扯开了的鞋带扎紧。“你能别生气了吗?”他又问。


 








这时你总会妥协,因为他认错的时候总是用一种下沉的语调说话,听起来可怜兮兮的,像一条犯错的小狗。“好吧,我原谅你了。”你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但你不能总是这样,纽特。那些家伙没什么好手下留情的,你没有招惹他们!是他们先来招惹你的!”你有些激动地说,“你不要那么善良啊!!”


 








男孩笑了起来,又在你不满的瞪他的时候冲你无辜的眨了眨眼。看起来调皮又可爱。


 








是谁捅破了那层纸呢,大概是你吧。


 








身体几乎不受控制的前倾,映着月光和蝉鸣,映着沉睡的霍格沃茨,你听见你的心发出巨大的“砰砰”声,你们靠的很近,你能清楚的看见他眼里的灰蓝色海洋,能触摸到他褐色的,俏皮可爱的小雀斑,温热的鼻息拍打在对方的脸颊上,耳朵也烧红起来。


 








你亲吻男孩的鼻尖,亲吻他褐色的小雀斑,亲吻他棕黄色的发丝。


 








小心翼翼的,不带任何情欲的,是少女心底最深处的那片柔软。


 


  






这是你和他的第一次亲吻,脸红心跳,小心翼翼而又美好。


 


  








 ☆


  


 


初雪在十二月的某一天悄然而至。


 








细碎绵软的雪花洋洋洒洒的落在霍格沃茨巨大透明的玻璃窗上,留下一层交错杂乱的微小冰晶,就像孩童的图画。








 


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里,壁炉中跳跃着灵动的火苗,温柔的火光把坐在一旁的那对情侣包裹在一起,衬得他们连轮廓都柔和了起来。 


那晚休息室里的人不多,但临近圣诞就意味着快要放假了,大家都很激动。他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打闹着,下巫师棋或是探讨一些学术问题,讨论八卦或是像你和纽特一样依偎在一起。


 








你依稀记得你们围着同一条围巾,火苗和纽特的体温把你整个人捂得暖烘烘的,你靠着他的肩膀,有些昏昏欲睡。








 


 “嘿……你在听吗?”纽特带着一点儿鼻音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他有一点儿感冒了。他从口袋里伸出一只手来,帮你拉了拉下滑的围巾。 


 “嗯……??在听,我在听……”你迷迷糊糊的说,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他果然露出了一个『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一只手轻轻地摇晃你的肩膀,一只手开始帮你收拾东西。“回宿舍去睡吧?”他问。








 


 “再待一会……这里比较暖和。”你又靠回了他身上,一只手还抱住了他的腰。纽特明显僵硬了起来,抽了抽鼻子,绯红又找上了他。


 








獾院的其他学生们还在七嘴八舌的讨论假期的计划,看起来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安静的角落。他一动不动的坐着,不知道该把手放在什么地方。








 


 “这里太吵了,那么困的话回宿舍去睡吧。”他又轻声的劝说起你来,晃了晃你的肩膀。








 


“……那……”你借着他的力坐直了一些,“给我一个晚安吻,我就回去。”空气中漂浮着甜丝丝的烤面包气息,你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他涨红了脸,不去看你的眼睛。“可是我感冒了。”他说,“会传染给你!”他用力的点了点头,似乎在赞同自己找的这个借口。








 


 “没关系,我身体很好的。”你眨着眼睛说,凑过去看他躲避着你的灰蓝色眼睛。“就一次!我保证!我保证不会被发现的!我保证亲完我就回去睡觉!”你无辜的看他,把眼睛闭了起来。






 


大概是受不了你的眼神,他犹豫了一会儿,你听见身边传来一些微小的声音,也许是在酝酿些什么,然后你感到围巾柔软的触感扑到了你的脸上,大概是他把围巾拉了起来,接着比围巾还要柔软的,带着甜丝丝的香气的唇贴了上来,像云一般,像月光一般,轻轻地,温柔的贴了贴你的嘴唇。






 


你偷偷的睁开眼睛,看见他灰蓝色的眼眸里盈着一层薄薄的水汽,也盈着你的倒影。








 


 “晚安。”你说,又快速的在他额头上留下了一点儿浅浅的温度,快速的走进宿舍里去了。








 


这是你和他的第二次亲吻,温柔青涩,而又温暖安心。














 ☆


 




十二年前,你恐怕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站在你前面的,有着棕黄色头发,长着雀斑的内向男孩,十二年后会成为你的未婚夫。


 






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个晚上,你们都喝醉了。






 


他邀请你做他的舞伴,你们一起跳了七年来第一支完整的舞。因为他从前总是不喜欢热闹的舞会,他更愿意把参加舞会的时间用来照顾神奇动物,或是和你待在一块儿。而你也总是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别人的邀请,陪着他一起溜上阁楼或是溜到禁林里去,做你们喜欢做都事情。


 








很多年以来他容易害羞的毛病依然没变,但也许是那天的毕业舞会大家都很高兴,也许是表白的人很多,也许是你们都喝醉了,也许是不想留下遗憾。


 






跳完了那支完整的舞,他拉着你一口气跑上阁楼,就像小时候你拉着他跑上来一样。但这次也许是你们最后一次,也是最后一个晚上待在这个阁楼里了。


 






那晚的月色很美,兴奋的情绪包裹着你,你感到耳旁不断传来嗡嗡的声音,大脑一片空白,过快的奔跑让你不断的喘着气。


 






 “怎么了?”你歪着头问他,为他拍掉肩头落下的细小粉尘。“舍不得我们的秘密基地?”


 








他没有说话,一只手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耳尖和脸颊红的快要滴血,他微微颤抖着,你又在他身上看见了当年分院的时候那个微微发抖的男孩的影子。


 








他把手背在后面,用魔杖小声的念了一句什么咒语,你没有听清。他向前走了一小步,僵硬的,但很勇敢的把身后的一束玫瑰递给你,然后缓缓的,缓缓的单膝下跪。


 






“我就是……我就是想问……唔…?你或许……或许愿意?Marry me??”他连话都说不清了,结结巴巴的,涨红着脸小心的观察你的脸色,好像生怕你拒绝似的,连脸都快要皱起来了。


 








你被他巨大的惊喜冲昏了头脑,一时间不知该作出什么反应。你顺着月光的指引看向他,视线扫过他棕黄色的头发,微微皱起的眉心,灰蓝色的眼睛熠熠生辉,像装满了一片清澈的湖泊,你一直觉得可爱又俏皮的褐色雀斑,挺拔的鼻梁,还有柔软的唇。


 








柔软的唇。








 


你笑弯了眼,一些咸腥的泪水想要躲开睫毛的阻拦溜出来,你赶忙擦了擦眼睛。你走到他面前蹲下,轻柔的,像月光一般,入侵他的柔软的唇。








 


你用舌尖试探着舔舐他的唇瓣,他很快的掌握了主权。


 








你们都不擅长亲吻,但那天他还是准确的撬开了你的牙关,扫过你的贝齿,舌头缠绵在一起,发出“嗞嗞”的水声。








 


细密缠绵的吻,作为回答的一个吻。








 


直到缺氧,直到月亮害羞的躲到了云层后面,你们才终于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对方。








 


在一片黑暗中,在霍格沃茨的某个阁楼,在他灰蓝色的眼眸里,在少女柔软的心里,这个吻印下了永恒的烙印。








 


你们喘着气,拥抱在一起,他拍着你的背,你笑着对他说:“Yes,I do.”












-fin-








终于搞完啦——!!!


这次是用电脑发的那就带一下个人产出目录8x


个人产出目录

评论

热度(10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