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耳碗

全职幻想家

「新她」基本演绎|圣诞番外 Under the Mistletoe

Merry  Xmas!!!



         今天是圣诞节。

  

  

  放学之后毛利兰就急匆匆地赶回家去了,她要实行新一轮的必败的恩爱复活大作战。同学们也都零零散散地离开了教室,泷川礼留下来做值日,工藤新一等她一起回家。

  

  

  天色已晚,窗外的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艺术楼的方向传来圣诞颂歌,钟楼上的钟晃荡了几下,悠扬的钟声一阵一阵地荡开。

  

  

  “圣诞节啊。”工藤新一见泷川礼差不多完成了任务,起身拿起了她的书包,单手把自己的书包挎在肩后。

  

  

  泷川礼知道下一句会是——

  

  

  “蓝宝石案!说实话我每次看福尔摩斯糊弄人都会像华生一样震惊。”

  

  

  她跟上他的步伐,心不在焉地打量着被精心装饰过的走廊。

  

  

  “上次在滑雪场,我也用了这种办法,不过幸好有你,不然小兰的话就要让那老板起疑了。”

  

  

  工藤新一没有得到回应,察觉到身后的人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她,发现她正以某种纠结又困惑的神态出神地盯着某个地方。

  

  

  “怎么了?”

  

  

  泷川礼回过神来,扬了扬下巴,拖长了调子慢吞吞地说:“如果你视力正常的话——”

  

  

  工藤新一朝她示意的方向看去,就在他们头顶,一圈槲寄生,绿油油的叶子,红彤彤圆滚滚的果子,顶上系着蝴蝶结,正开开心心地挂在他们上方。

  

  

  “哦,哦哦,哦!”他像是触电了般的缩回眼神。手中的书包砸在地上,发出痛苦的闷响。

  

  

  “其实——”

  

  

  “可,可可以吗?”

  

  

  其实我们可以忽视它,泷川礼本来想这样说,为了保留自己的最后一点矜持,来掩盖那一丝丝的期待。

  

  

  但是。面前的少年红了耳尖,欲盖弥彰地摆出认真的神态,眼睛却直直地望向她。那往常冰蓝色的眸子,现在是沸腾的海水,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像她的心情一样不住地欢腾。

  

  

  她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工藤新一靠了过来,俊朗的脸庞在眼前不断放大,他身上那种不合时宜的,属于夏天的夹杂着柠檬味的皂角香气笼罩了她。扑通扑通,扑通扑通,两个人的心跳随着距离的不断缩短渐渐重合,共鸣,然后被无限放大,直到她的鼓膜因震耳欲聋的心跳疯狂震动着。

  

  

  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灼热的气息拍打在她脸上,然后在她的颧骨处,留下了一个轻柔,又软绵的吻。她感觉到他的鼻尖轻轻蹭过她的,然后,是另一个吻,在眼睛上,克制的,滚烫的。

  

  

  结束了。礼节性的皮肤组织接触活动。泷川礼很难说出自己心里那种空落落的感情是什么。

  

  

  工藤新一弯腰捡起书包,冲她眨眨眼:“圣诞快乐,回家吧。”

评论(6)

热度(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